WiFi、蓝牙频繁断连!iOS 13.2.2问题不断接连被吐槽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11-12 17:22:09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2日消息 一直更新一直暴雷,这大概就是iOS系统今年最好的写照。这不,上周苹果刚刚向用户推送了iOS 13.2.2,用以修复杀后台等问题,现在就有用户批量反馈新系统出现了新的WiFi/蓝牙断连问题。

    038c4f955deb4750000015995140a1f_副本

    根据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反馈的情况来看,蓝牙断连主要出现于5.0协议设备上,而WiFi问题则表现在延迟突增、网速极慢等方面。有分析认为,极有可能是蓝牙和WiFi在2.4GHz频段干扰造成的。但由于官方目前还没有出面回复,所以还不好下结论。

    事实上,不只是WiFi/蓝牙断连问题,在此之前还有用户反馈,更新系统后手机的信号和续航变差了。其中就有用户表示:“我的XR每五分钟要断一次信号,我都要疯了!”、“其他苹果机型也表示信号优化其实并不明显,4G断流问题也没有得到很好改善。”另外还有iPhone 8用户表示:“电池感觉确实不耐用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