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3.3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仍然以修复bug为主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13/12:01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3日消息 为了解决杀后台等问题,苹果在上周向用户推送了iOS 13.3首个开发者测试版本。事与愿违的是,新版本虽然解决了杀后台等问题,但也带来了WiFi、蓝牙断连等新问题。于是在今日早些时候,苹果再度向用户推送了iOS 13.3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

    s_02f011deac5344459ca92c9e58d0506e_副本

    与iOS 13.3第一个开发者测试版基本相同,iOS 13.3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的主要任务仍然是修复应用程序后台的管理问题。其中最显著的变化在于,在【设置】中增加了一个新选项,可以设置Memoji键盘始终显示在表情符号键盘旁边。此外,还更新了【屏幕时间】一些功能,现在用户可以通过「屏幕时间」使用「通信限制」,根据联系人设置限制条件。

    1000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凌晨,苹果除了推出iOS 13.3的第二个测试版之外,还推送了tvOS 13.3 beta2与WatchOS 6.1.1。不过,作为重点,iOS 13.3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已经推出,公测版也就不远了,预计将会在明天或者后天就会发布。

    1000 (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