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mm外孔光电星眸屏vivo S5推全新尺寸挖孔屏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1-13/17:44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3日消息 今年年初,华为荣耀三星纷纷在自家机型上选择全新的的全面屏方案,挖孔屏。不同于水滴屏、刘海屏那样的占据视野空间,挖孔屏孔径相对更小,更有利用户全面屏观感。如今,全新尺寸孔径的vivo S5来了!

    006BlblIgy1g8w943j10yj313o0kwjvr

    11月14日,vivo将在杭州举行S系列新品发布会vivo S5,根据官方放出渲染图信息显示这款新机将会采用挖孔屏前置镜头方案。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vivo S5将使用行业最成熟的光电星眸屏,挖孔孔径2.98mm,透明孔径1.99mm,这比之前荣耀V20的4.5mm、三星A8s的6.5mm要窄上不少。内置镜头像素更高,人脸识别更敏捷、整体手感更轻薄三大优势。

    因为前置镜头的关系,厂商不得不选择各种方案进行维护用户观感,升降式虽然保证了机身的观感但感光元器件成本太高、太过沉重,屏下摄像头方案要2020年才能现身,对用户来说挖孔屏未必不是好事,毕竟模具看多了也要换个新鲜的样式不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