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终极曝光!乔布斯设计回归,最快明年用上5G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11-13 22:17:09
    • 正文
       

    e534f9d81351f35a53bf2c107ec88818.jpeg

    【城宇手机】原创,驱动中国推荐

    苹果在这个双11不能算输家,因为iPhone 11的销量出奇的好。即便如此,还有许多人想购买,可是口袋中的Money不允许。不过就算没有买到或者买不起iPhone 11也不要紧,因为iPhone 12的终极曝光出炉。也许,明年的苹果iPhone 12才是最值得入手的!为什么?

    iPhone 12变硬朗,乔布斯设计回归

    不少人十分想念乔布斯,这个曾经带领苹果走上巅峰的乔帮主,他在设计方面的审美绝对堪称独树一帜。许多人拿着乔布斯走了之后的iPhone,总绝对设计上缺了点什么。不过现在好了,最新消息显示,苹果iPhone 12将采用全新的设计方案,而这套方案更加向乔布斯致敬,也更为经典。

    0ca1acc100e30a6bb7ee0ceede6d82d2.jpeg

    从国外科技果粉Ben Geskin的爆料中可以看出,将在2020年发布的iPhone 12正面依旧采用刘海屏,不过刘海明显变窄,得到的是屏占比的进一步提升。与之前iPhone的圆润设计感觉不同,iPhone 12的设计风格更加硬朗,机身线条体现的是锐利,用方形边框取代圆弧边框。不得不说,苹果这回是真的怀念乔布斯式设计了。

    浴霸摄像头更新,加入TOF支持AR

    fc32e3ebe82f1e096eb8bd2c12b5adbf.jpeg

    在许多人关心和吐槽的“浴霸”摄像头方面,iPhone 12在原有后置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颗名为TOF Camera的深度镜头。TOF镜头的作用是,使后摄模组能够通过快速和远距离获取较三摄精度更高的景深信息,从而完成较结构光更大范围的3D建模。这点在人像模式下表现尤为突出,搭配TOF镜头的iPhone 12可以在虚化效果上做到真实与层次感分明。TOF镜头还能够为增强现实也就是AR功能提供更好的支持。

    处理器升级,主板3层设计结构复杂

    292c90408fe10604e249279aebc64870.jpeg

    来自Ben Geskin的爆料还显示,iPhone 12的主板将采用3层设计,结构设计变得更加复杂。处理器也换上了全新的Apple A14处理器,当然在性能和功耗方面比上一代A13处理器肯定要有提升。值得注意的是,A14处理器在体积上比A13处理器小了一圈,有理由相信iPhone 12可能会更加轻薄。

    5G已在路上,最快明年就能用上

    cece9555d0902ae11f8958589a80dc20.jpeg

    眼看着众多国产手机厂商,包括华为、vivo、小米,以及即将推出5G手机的OPPO和联想等,苹果的内心肯定煎熬,估计早就坐不住了。没错,5G时代如果没有拿得出手的5G手机,那么无异于被时代抛弃。所以对此,Ben Geskin在爆料中提到,苹果或将采用基于高通 SDX55即骁龙 X55 5G调制解调器平台的5G基带。该基带能够覆盖国内三大运营商的4G/5G频段。而这个5G基带很可能出现在明年的苹果新品也就是iPhone 12上面,这意味着明年果粉们就有望用上支持5G的苹果手机了。

    看到这些爆料相信果粉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如果还没入手iPhone 11的朋友们完全不用着急,可以等等明年的iPhone 12。因为乔布斯式设计+更新后浴霸摄像头+A14处理器+5G的苹果手机,可能会成为像iPhone 4一样令业界震惊的产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