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与iOS 14都曝光:明年的苹果新品要炸裂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11-15/09:35
  • 文|明美无限

    时间转眼间就到了2019年11月的中旬,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清楚,iPhone 11在经历降价之后,首销和双十一大促都获得十分耀眼的成绩。而根据最新数据显示,iPhone 11仅在双十一当天出货量便到达百万台,甚至还获得京东双十一销量和销量额双冠军。不得不说,iPhone 11采取的降价策略,确实戳到了消费者的心仪点上。

    iPhone 12与iOS 14都曝光:明年的苹果新品要炸裂了!

    虽然距离iPhone 11仅仅发布了两个月,但有关iPhone 12的爆料消息却层出不穷。

    此前iPhone 11刚发布的时候,大家就惊讶的发现,iPhone11系列和之前的曝光是一模一样,三摄果然出来了,让所有人极其惊讶认为丑陋的同时,iPhone 11系列却卖爆了。

    这不日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发表了最新报告。在报告中,郭明錤预测下一代iPhone在外观设计上会有所改变,或将采用此前iPhone4/4s/5等乔布斯时代的经典工业设计。

    而近日,外媒根据郭明錤的描述做出iPhone 12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iPhone12的外观设计明显比iPhone 11要漂亮得多,虽然依旧采用刘海屏设计,但尺寸却明显小很多。并且,iPhone 12的四周边框也控制得极窄,屏占比与iPhone 11相比有很大提升。

    后摄镜头部分,iPhone 12在原有后置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基础上,又增加了一颗深度镜头(TOF Camera)。TOF镜头可使后摄模组能够通过快速、远距离获取较三摄精度更高的景深信息,从而完成较结构光更大范围的3D建模。在人像模式下,搭配TOF镜头的iPhone 12在虚化效果上会更加真实、富有层次。此外,TOF镜头还能够为增强现实(AR)功能提供更好的支持。

    至于5G版iPhone,郭明錤也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的旗舰iPhone将配备3D ToF传感器,这会进一步强化对被摄物体深度信息的捕捉,而加入3D ToF后,也有助于完善苹果对AR(增强现实)的场景布局。作为对比,目前中高端安卓手机中,ToF几乎已成为标配。

    简而言之,飞行时间(ToF)相机可以比常规相机更精确地测量深度,因此对于增强现实应用而言,它是理想的选择。ToF相机使用红外光绘制周围的环境。它与发出光信号的IR传感器配合使用,然后该信号从被摄体反弹并返回到传感器。然后,手机会计算出信号反弹回传感器所花费的时间,从而创建了比普通相机更准确的场景深度图。

    iPhone 12与iOS 14都曝光:明年的苹果新品要炸裂了!

    根据爆料,iPhone 12将会采用120HZ刷新率的屏幕,这将极大的提升iPhone 12的屏幕体验。今年,90HZ刷新率屏幕的手机全面爆发,业界普遍认为90HZ刷新率的屏幕将会成为未来的趋势,而苹果将会使用120HZ刷新率屏幕,意味着苹果想开始真正的引领这个发展方向了。还有就是iPhone 12将会支持反向充电功能,以后iPhone 12将能够直接给电子设备充电,比如说apple watch,air pods等,苹果推出了的可穿戴设备越来越多,这个功能是很有必要的。

    另外,苹果会在明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中都支持5G网络,同时他们也计划最快明年为中国市场推出定制版低价5G手机,即推出仅支持Sub-6GHz的5G iPhone,用较低的成本与售价争取市场占有率。

    在核心硬件方面,iPhone 12将会搭载全新A14处理器,该芯片将会采用5nm工艺制作而成,性能实力再次提升。同时,iPhone12还将集成骁龙X55基带,实现对NSA网络以及SA网络的支持。虽然苹果5G手机迟到了一年,让三星、华为提前抢占大片市场份额,但考虑到全球5G网络建设速度以及5G手机使用成本问题,iPhone12 5G版销量应该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

    从正面的渲染图来看,我们也可以看到这次“刘海”依然存在,不过占据屏幕的空间小了一些,Face ID确实很好用,苹果方面和用户们估计都舍弃不了,只能尽量缩减“刘海”来改变了一下了,毕竟年年正面都一个设计,大家都感到视觉疲劳了,改变一下“刘海”的大小,让大家认得出这是一台新iPhone,也不必年年看机身背面或颜色来认手机的型号了。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款iPhone 12,等明年发布的时候大家可以看看跟自己想的有多大差别。

    至于其他方面,性能肯定会再一次提升,价格方面可能将不会有今年这么实在了,毕竟有5G基带的加持,所以可能会有10%-15%的涨价情况,明年苹果恐怕就不会是年度真香旗舰机了。但是有一点值得肯定,虽然苹果每年的设计之前都饱受吐槽,但是一经发售很多人都会纷纷“剁手”购买,充满展现出了苹果的实力。

    实话讲明美无限还是非常喜欢这种“方”的设计语言的,棱角分明可能是它最大的特色所在。毕竟智能手机现在真的需要不同的设计语言出现。当然采用这种设计对于苹果也是一种考验,毕竟电池越来越大手机的厚度也越来越大。这种设计在观感上第一眼就是非常厚。

    当然这仅是外媒根据业内爆料设计出来的渲染图,真实性还有待考证。我们看看就可以。

    值得一说的是,iOS 14的来电通知界面有了重大的改变,现在的来电通知界面在没有接通前是无法切换其它应用的,iOS 14的设计可以将来电通知的界面最小化,这种设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对于你不想接的电话,而又不好意思挂断,可以切换后台继续其它的操作。

    还有一个更大的亮点就是,iOS 14可以进行分屏操作了,虽然在安卓系统上早就已经实现,但换做iOS系统上还是挺有新鲜感的。分屏操作可以进行上下分屏,左右分屏,真的是大屏手机的福音,让你的手机屏幕利用空间更大,同时在切换屏幕的时候,通过设置也可以实现ID的切换。

    iOS 14的这些概念设计可以说是完全与安卓系统相似,最终会不会采用这些方案,还尚不确定,具体如何会在明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

    看到这些爆料相信果粉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如果还没入手iPhone 11的朋友们完全不用着急,可以等等明年的iPhone 12。因为乔布斯式设计+更新后浴霸摄像头+A14处理器+5G的苹果手机,可能会成为像iPhone 4一样令业界震惊的产品!

    iPhone 12与iOS 14都曝光:明年的苹果新品要炸裂了!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时间已经到了现如今,众多的果粉们还是真心希望苹果公司能够在iOS 13系统上优化的更加完美,能做到稳定不耗电就更好了!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以及iOS 14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