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全球首款折叠屏翻盖手机:售价1499美元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15/13:55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5日消息 在今天的2019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除了带来全球首款折叠屏笔记本电脑Thinkpad X1,另外还带来了一款折叠屏智能手机:摩托罗拉Razr 2019折叠屏手机,号称真正的折叠屏手机。

    68a0c763gy1g8yll22b2ej218w0u0q93_副本.jpg

    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采用了与华为、三星折叠手机完全不同的设计思路:上下折叠设计,即传统翻盖手机的设计方式,通过折叠的方式将正常尺寸的智能手机变成方便易携的可折叠设备。

    68a0c763gy1g8yll1i16ij218w0u0af2_副本.jpg

    在铰链安装上,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同样有着不同之处: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是在显示屏后面安装铰链机制,而摩托罗拉则是在显示屏的左右两侧安装了铰链,虽然只是细节上的不同,但是却解决了可折叠屏智能手机最大的缺点,避免了屏幕中间的折痕,同时还能将手机完全折平。

    68a0c763gy1g8ylkxdct2j21900u0jtx_副本.jpg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还延续了Razr的设计语言,折叠之后上屏会嵌入下端,完全展开后是一块6.2英寸21:9比例屏幕,采用的是2142*876像素的可折叠OLED柔性屏。另外还配备了一块2.7英寸的OLED外屏,在闭合状态也可以继续使用,可用于快速查看通知,控制音乐以及自拍等。

    68a0c763gy1g8ylkxztuij21900u0whk_副本.jpg

    相机方面,主摄为1600万像素,f/1.7光圈,支持双像素对焦以及激光对焦,配备双LED闪光灯。自拍镜头为500万像素,f/2.0光圈。另外,得益于此折叠方案,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背部摄像头在折叠之后还可变身为前置摄像头,提升了前置摄像头的成像素质。

    68a0c763gy1g8ylkzr244j21900u0gp6_副本.jpg

    核心配置方面,Razr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6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2510mAh,支持15W充电,运行原生Android系统,仅支持eSIM卡。

    68a0c763gy1g8ylkz4kx1j21900u0wht_副本.jpg

    摩托罗拉Razr折叠屏手机确定将于11月26日开启预售,并将在2020年1月9日开始出货,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10525元人民币)。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发布会上表示,可折叠设备刷新了过去几年手机和平板产品形态,并可能全面刷新移动应用与服务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