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也来不及了:苹果关闭iOS 13.2系统验证通道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15/15:1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5日 10月29日,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 13.2正式版系统更新。不过在此之后,该系统便受到了用户的频繁吐槽。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今日苹果关闭了这一系统的降级通道。

    s_02f011deac5344459ca92c9e58d0506e_副本

    据报道,苹果今日关闭了iOS 13.2.2和 iPadOS 13.2.2的降级通道。这意味着,从今天开始,用户将无法将运行 iOS 13.2.2 或 iPadOS 13.2.2 的 iPhone 和 iPad 降级到 iOS 13.2 或 iOS 13.2 或任何之前的版本。

    8cd628d34d0e47feb1c595cbc0984388_副本

    不过,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一直以来,苹果都会在更新系统之后不久,又快速关闭降级通道。而此次的iOS 13.2系统,更是频频遭到用户的吐槽,什么续航问题、WiFi/蓝牙断连问题等等,可以说是问题不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