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明年上半年小米2000元以上机型均支持5G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张良   2019-11-15/16:13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5日消息   日前,在广州举办的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小米董事长雷军在发言中称,将全力支持5G终端设备的研发及推广,明年上半小米2000元以上的手机都将是5G机型,同时雷军表示明年上半年将发布至少10部5G手机。

    微信图片_20191115160637.png

    雷军表示,5G更大的应用场景是IoT,小米非常看好AIoT,5G+AI+loT将会是未来的超级互联网。他还表示5G能够赋能万物互联,在5G时代,AIoT将无处不在,以人为中心构建新的交互、5G也将推动智能家居产业的全面升级,未来五年小米的战略就是手机+AIoT双引擎。小米迄今为止共接入1.96亿台消费类IoT设备,除去手机和笔记本,拥有5个及5个以上小米IoT产品的用户达到了300万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