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g修复了?网友爆料三星S10手机恢复微信指纹支付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1-15/16:24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5日消息 三星S系列是三星手机重要旗舰产品线,今年年初三星更是推出全新S10系列,支持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功能。但随后有外国用户表示三星S10手机装上网购硅胶壳后,任何人手指都能解锁手机。

    QQ截图20191115161915

    为了保护用户切实利益,三星随即表示将进行详细内部调查,微信、支付宝软件也暂时封锁了三星S10手机的指纹支付功能。本月初三星表示将开始给用户推送系统更新包以解决指纹问题。近日有it之家网友表示支付宝、微信指纹支付功能已经相继恢复,难不成三星S10手机指纹问题修复了?你的三星S10系列、Note10系列修复误识别指纹解锁bug修复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