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推由国内厂商ODM的手机 最快下月发布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15/17:41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5日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三星拟将20%的智能手机以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方式委托中国企业生产,定价后由中国企业自行进行设计、零部件调配和组装,然后贴上“三星”商标销往世界各地。然而从最新消息来看,三星的ODM手机已经有了眉目,而且要不了多久就会到来。

    0YBd-fxwvpar8022534_副本.jpg

    据美国FFX和专业跑分软件Geekbench测试的结果显示,三星即将发布一款代号为A01的手机,该机搭载了2GB运存,处理器显示为八核心,在测试时采用了Android 10进行了进行了基准测试。

    根据各方信息显示,这款代号为A01的手机是一款低端机型,其主要面对的是印度及东南亚市场。另据相关报道,该机由上海华勤通讯制造,将提供单SIM卡和双SIM卡两个型号,最快有可能将在下个月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