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以内拍照第一 红米宣告明年惊喜

  • 作者: 快科技   2019-11-15/23:20
  • 今天下午中国移动发布了2019智能硬件质量报告(第二期),针对市面上近期的热门手机做了5G、游戏、拍照等多维度的性能对比。在拍照对比中,Redmi K20 Pro拿下了3000元内的第一,卢伟冰表示红米将继续打磨影像技术。

    卢伟冰表示,“正在举行的“中国移动2019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宣布了手机摄像头评测榜,RedmiK20Pro在3000元以内价格段排名第一!

    Redmi在未来会持续打磨影像技术,给米粉呈现最佳的形象效果!

    2020,拭目以待! ​​​​”

    Redmi K20 Pro拿下3000内手机拍照第一 卢伟冰:红米继续打磨影像技术

    从中移动的评测来看,在3000元以下的档次中,红米K20 Pro综合评价是4星,位列第一,第二位的Realme Q,然后是iQQO Neo、魅族16s Pro、华为Nova 5i Pro联想Z6等。

    Redmi K20 Pro拿下3000内手机拍照第一 卢伟冰:红米继续打磨影像技术

    在拍照方面,红米K20 Pro配备了小米9 SE 同款硬件,主摄是4800万像素的IMX586,另外搭配13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800万像素的两倍长焦。

    其他还有6.39英寸极界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LPDDR4X内存,前置20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27W快充,6GB+128GB首发价2599元,不过目前价格2299元左右。

    Redmi K20 Pro拿下3000内手机拍照第一 卢伟冰:红米继续打磨影像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