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5G逆袭!三款新iPhone曝光:要卖疯

  • 作者: 快科技   2019-11-16/09:39
  • 尽管苹果在5G基带上落后一步,但有机构依然坚信,苹果将在明年的5G手机出货量中获得领先。

    根据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报告,尽管苹果尚未推出5G iPhone,但预计该公司将在2020年引领5G智能手机市场。Strategy Analytics认为,2020年9月之后,苹果只需满足其当前的升级速度即可在5G市场中独领风骚。

    Strategy Analytics主管Ken Hyers表示:“目前看来,没有5G手机的苹果将能够超越目前5G市场的领导者三星和华为,这似乎违反直觉。” “但是随着明年推出三款新的5G机型,苹果只需要使其当前的升级率与新推出的iPhone机型相匹配即可在明年取得领先。”

    Strategy Analytics副总监Ville-Petteri Ukonaho表示:“目前,三星是5G智能手机领域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 “但是随着2020年两个最大的5G市场,分别由华为和苹果主导的中国和美国,这两个厂商明年将在5G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此前,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报告中指出,预计2020年面世的所有iPhone均支持5G。预计,三款iPhone的尺寸分别为5.4英寸、6.7英寸和6.1英寸。其中,预计5.4英寸和6.7英寸iPhone将是类似于iPhone 11 Pro和Pro Max 的高端设备,而6.1英寸iPhone的价格将与iPhone 11相似。

    尽管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在5G智能手机市场上取得不错的成绩,但Strategy Analytics最终认为,三星将因其“在整个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和更广泛的价格范围而成为5G的长期领导者。

    同时,华为的成功受到美国贸易禁令的限制,但仍有望成为中国领先的5G智能手机提供商。

    苹果5G逆袭!三款新iPhone曝光:要卖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