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4G手机!联想要重回一线手机品牌

  • 作者: 快科技   2019-11-16/16:07
  • 为了赢得5G市场先机,11月15日的2019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宣布,今天起国内不再推4G手机,All in 5G。

    会后接受采访时,陈劲解释称,确实4G库存不多,所以我们的价格会比较激进一点,速度比较快。但也不太可能说一夜之间我们喊出5G,就断、舍、离。联想手机不再出4G的新品,但不是一夜之间不做4G。

    “第一我们的库存相对非常小,第二个确实在明年上半年,我们官方上应该就不会有4G的库存了,这是大致的时间表。”

    被问及“2020年有没有希望成为一线品牌?”,陈劲表示,联想肯定有进入一线的企图心。

    “我们曾经是一线,而且熟悉我的媒体老师知道,在2013、2014年,联想在中国区域年销量五六千万的时候,我就负责中国区域的产品营销。现在的联想手机的状态,我很难受,同时我也有非常深的使命感,也希望有机会让联想手机重新回到一线,但我知道这非常难。我不能给一个时间表,更不能说2020年我们一定就能回到一线,还是一步一步走吧。”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联想发布了目前最便宜的5G旗舰——联想Z6 Pro 5G,3299元(8GB+256GB),同时搭载搭载高通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骁龙骁龙855旗舰平台。

    对于媒体能否将5G手机价格压到两千多的提问,陈劲表示,联想Z6 Pro 5G版用的是旗舰平台,已经是真金白银在往前冲,去定价了。无论是从“三”到“二”,或者是从“二”和到“一”,都只是时间问题。联想明年推出来的产品,后面肯定会有雄心,而且本身联想就有非常强大的供应链优势,这个是迟早的事情。我们是有这个计划的,拭目以待就好。

    不再做4G手机的联想能凭借All in 5G重回一线品牌吗?官方这样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