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G顶配旗舰曝光:手机真买早了

  • 作者: 快科技   2019-11-17/10:56
  • 近日,荣耀战略和品牌发展官张晓云在微博晒出了机型小尾巴“荣耀V30 PRO”,基本明示了荣耀V30系列将存在2个版本——荣耀V30/荣耀V30 PRO。

    荣耀高管微博小尾巴透露天机:顶配旗舰荣耀V30 PRO曝光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也曾秀过“荣耀V30 PRO”的小尾巴,而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的@荣耀老熊 也曾晒出另外一个小尾巴“荣耀V30”,多人多次证实了网友对于荣耀V30系列两个版本的猜测。

    荣耀V30系列已经定于11月26日在北京发布,这也是荣耀旗下首款5G旗舰,而荣耀V30 PRO无疑是荣耀V30系列中的顶配旗舰。

    根据此前消息汇总,荣耀V30系列的配置强悍,赵明曾透露它将全系标配5G全国通,支持NSA和SA双模6频段,无论是在今年还是明年,城市或者乡村,工作或者旅游,都可以顺利地接入5G网络。

    拍照上,华为已经在欧洲为荣耀注册了Matrix Camera商标。荣耀V30系列的Matrix Camera有望借助多颗镜头的协同工作,以及擅长的AI人工智能算法,创造全新的手机摄影体验以及功能体验,比如远景与近景的双屏录像等等。

    外观上,荣耀V30系列采用了双挖孔屏设计,四周边框极窄,屏占比表现突出。

    荣耀高管微博小尾巴透露天机:顶配旗舰荣耀V30 PRO曝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