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院公布国内手机市场十月份出货数据 5G手机出货249.4万部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江伟   2019-11-18/17:03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8日消息 今日,信通院公布了2019年十月份国内手机市场出货数据,数据显示十月份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3596.9万部,同比下降6.7%,其中4G手机出货3222万部,5G手机出货249.4万部。截止10月底,今年国内手机市场5G手机出货量为328.1万部,在十月份5G手机销量迎来爆发!

    QQ截图20191118161317

    有意思的是,10月份国内手机市场上市了31款4G手机,2款5G手机,截止10月底今年国内市场上市351款4G手机,20款5G手机。算上十月份出货数据,今年国内品牌手机出货量为2.94亿部,智能手机出货量3.09亿部。

    QQ截图20191118170010

    在这份数据当中,让人感兴趣的是5G手机在十月份销量迎来爆发,我们知道作为5G元年,今年下半年开始5G手机就已正式进入市场,华为、vivo、小米品牌纷纷选择在市面上进行投放,其中华为Mate30系列、Mate 20X之外,大多厂商使用骁龙855芯片+X50解调器实现5G网络连接,这个形势在十二月份会迎来全新局面。

    QQ截图20191118170018

    因为高通此前已经官宣将在十二月份推出新的骁龙865系列芯片,加上此前vivo与三星深度订制的三星Exynos980芯片,加上此前OPPO、vivo宣布的将会在十二月份上市自家双模5G手机十二月份5G手机将迎来全面井喷之势。届时相较目前5G手机价位会迎来大范围下降,甚至5G千元机也会出现。对用户来说,目前5G手机尚且存在不成熟部分,而且价位偏高真要选购5G手机不妨多等等。

    根据通信部提供数据加上此前市场调研机构给出数据,我们大致可以得知十月份占据50%比例以上5G手机的vivo品牌出货量,因为双十一关系5G手机销量应呈现什么样的全新姿态,我们还有待后续数据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