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2020年至少发布十款5G手机,Redmi K30 5G 双模手机12月发布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19/10:20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9日消息 今日上午,2019小米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新时代”为主题,涉及5G、AI、IoT、大数据、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的最新技术。

    3_副本.jpg

    值得注意的是,在小米2019开发者大会开场,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在“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指引下,小米将持续推进“5G+AIoT”的下一代超级互联网成为大众生活的一部分。作为智能生活的领先者,小米将充分发挥小米AIoT全球领先的优势,利用核心技术助力家居产业升级,推进智能家庭的建设。

    a1977d45ly1g9340a244nj23401r0npd_副本.jpg

    雷军称,4年前小米就开始5G研发。5G是行业的一个大机会,小米不会放过。雷军表示,Redmi K30 5G 双模手机将于 12 月发布,2020 年至少发布十款5G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