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推星球大战特别版 中国市场被遗漏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19/11:55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9日消息 昨日晚间,三星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2月20日起在特定市场推出Galaxy Note10+星球大战特别版。

    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10+星球大战特别版以电影《星球大战》为设计灵感,将《星球大战》中经典的元素在手机上体现出来。三星Galaxy Note 10 星球大战特别版包括特别设计的盒子、一个可供收藏的金属徽章、一支S Pen、一副Galaxy Buds;除此之外还附带独家《星球大战》主题内容,包括壁纸、关机动画、图标和声音等。

    1_副本.jpg

    三星官方表示,三星Galaxy Note 10 星球大战特别版12月13日开始限量销售,版本为无锁版,售价12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131元)。遗憾的是,三星Galaxy Note 10 星球大战特别版只在特定市场上市,具体为:澳大利亚、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韩国、挪威、俄罗斯、西班牙、瑞典、土耳其、阿联酋、英国和美国。而中国市场则不被包含在内,未来是否会推出国行版目前还不得而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