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20 5G即将发布:多视角六摄组合,支持多任务3.0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1-19/17:36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9日消息 今日晚间19点,三星将在武汉正式推出心系天下系列新品:三星W20 5G,三星继Galaxy Fold之后的第二款折叠屏手机。现在距离发布会正式开始只剩下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随着发布时间的逼近,这款新机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111_副本.jpg

    根据最新消息,三星W20 5G整体采用了与Galaxy Fold类似的结构设计,同样配备了一块Dynamic AMOLED材质的可折叠柔性屏幕,主屏达到7.3英寸,副屏为4.6英寸,不过边框设计相比Galaxy Fold要更加硬朗一些。摄像头采用的是多视角六摄像头组合,支持多任务3.0等功能。

    IMG_3636_副本.jpg

    根据此前爆料,三星W20 5G将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存储将达到12GB RAM 、512GB ROM,电池容量为4380毫安。由于这款新机还支持5G功能,因此它的整体表现将会全面超越三星现有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而售价势必也会更高,有可能会达到两万元,或将成为史上最贵三星手机。

    77f8d8a2ly1g93gm4i0g3j21400u00yf_副本.jpg

    IMG_3638_副本.jpg

    IMG_3637_副本.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