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7正式发布 OPPO Sans字体免费开放使用

  •   2019-11-20/15:36
  • 今日下午OPPO在北京举行ColorOS 7发布会,OPPO在会上宣布OPPO Sans字体免费授权全社会使用。

    OPPO Sans是OPPO全新的品牌定制字体,首发于ColorOS 6操作系统,OPPOSans采用了全新骨架,中宫自然舒适,结构稳定,字形舒展,视觉重心的提高,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挺拔优雅,充满生命力。

    62bf1f1fly1g94idigq0mj23402c0kjl

    OPPO Sense字体也终于迎来了正式版,它将成为Color OS 7的内置字体推送给当前所有的OPPO手机。OPPO设计师终于完成了22w个中英字符,而从今天开始,这一独有字体也将提供给全球友商以及个人免费试用。

    此外,Color OS 7 不仅支持暗色模式,更支持全天候的暗色模式,并且第三方也能直接适配,当然了暗色模式也会更省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