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7新增全新闪回键 一件轻松切换应用

  •   2019-11-20/15:56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0日消息 今日下午OPPO在北京举行ColorOS 7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ColorOS 7,带来更加轻体验、轻视觉的全新体验,其中ColorOS 7带来一个全新的闪回键功能,成为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闪回键可以把关键应用的关键信息以药丸按键的形式置顶显示,多种页面关键信息浅层展示,闪回键一点轻松切换应用,这样就不用在多个应用之间频繁切换。

    51841431ly1g94jiakk0lj23342bcx6p

    闪回键支持展示的信息包括滴滴打车行程状态、地图导航状态甚至吃鸡游戏状态,打车、游戏、地图等功能可以在浅层展示,游戏等待复活时可以退到桌面,就会显示游戏复活倒计时,打车等待、地图导航都可以在浅层展示,都能直接把导航信息置于最顶层。

    目前来看是是非常实用的一个功能,大家觉得这个功能如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