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ColorOS7手机将于12月份上市 支持双模5G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11-20/16:01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0日消息 今日下午14点30分,OPPO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主打“轻快无边界”的ColorOS7。会上,官方除了公布ColorOS7的适配计划,另外还宣布了首款搭载ColorOS7的机型:OPPO Reno 3系列。

    根据官方公布,首款搭载ColorOS7的手机为OPPO Reno 3系列,新机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支持双模5G功能。

    根据此前消息,这款新机支持SA/NSA双模5G,首发高通5G芯片(命名可能是高通骁龙735),将成为OPPO在中国推出的首款5G机型,同时也是OPPO首款双模5G手机。

    cad206c0ly1g94k967tmkj20oxcn4qv7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