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吐槽Face ID不如Home键:库克回应

  •   2019-11-21 19:47:01
    • 正文
       

    上个月,美国总统特朗普向苹果公司CEO库克发送了一条推文,哀叹没有Home键的iPhone用起来好难受,称旧的Touch ID比新的Face ID“好得多”。

    11月20日,库克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特朗普要求在iPhone上加回Home键的要求。

    当时,特朗普在推文表示:“库克,iPhone的Home键比滑动屏幕好用太多了”。对此,主持人问道:“有没有可能你会采纳特朗普的意见,用回Home键?”

    库克表示,Face ID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它正帮助好多人,“可能我会花点时间给他演示滑屏的用法。”

    从iPhone X开始,苹果正式切换到全面屏设计,之前的Home键被摒弃,取而代之的是人脸识别+全面手势操作,而从目前曝光的细节看,明年苹果要推出的iPhone SE2可能依然会配备Home键。

    你更喜欢Home键,还是Face ID?

    库克回应特朗普吐槽Face ID不如Home键:我会给他演示滑屏如何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