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发布:iOS 13.3正式版准备就绪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2-04/14:02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4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报道称,苹果正在积极赶工iOS 13.3正式版,近期将会正式发布。然而从最新消息来看,几天时间过去了,目前iOS 13.3正式版已经准备就绪,不日将会正式发布。

    3dddf38a66c8459782d6abde338452da.jpeg

    据报道,苹果正在积极赶工iOS 13.3正式版,其会在近期发布,主要解决的问题是,继续修复系统中出现的一大波儿Bug,同时新系统中新增功能包括为屏幕使用时间功能增加了通信限制,允许父母控制孩子使用电话、短信和FaceTime时间。

    昨天,苹果关闭了iOS13.2.2的验证通道,也就是说,已经升级到iOS13.2.3的用户,无论体验是否良好,都只能停留在该系统了,好在iOS13.3正式版就要来了。只是不知道广大用户是什么态度:iOS13.3正式版即将来袭,你做好升级的准备没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