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00万像素四摄OPPO水滴屏新机现身工信部 或为OPPO Reno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2-04/17:22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4日消息  此前,OPPO官方就宣布将在2019年底发布双模5G手机,近日消失已久的沈义人再次在微博上开启预热,尽管时间还没确定但这款OPPO Reno3 Pro发布日期,但4025mAh容量电池、171g左右重量、7.7mm厚度机身等一众信息被“泄露”。

    未命名_meitu_0

    我们在工信部网站发现一款型号为PCPM00的OPPO新机,机身重量172g,机身厚度7.9mm,内置3935mAh容量电池,采用6.4英寸2400*1080分辨率水滴显示屏,与沈义人透露的大致内容相差并不多。

    配置方面使用2.1GHz CPU主频,运行Android9系统,支持4800万像素+800万+200万+200万像素组合,搭配前置1600万像素,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配置上看与沈义人说的双模5G组网OPPO Reno3 Pro有不少差距,或许为OPPO Reno3版本。此外OPPO已经宣布将在12月10日举行未来科技大会,不出意外将会为大家展示最新的技术和OPPO Reno3的发布时间,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