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自拍旗舰华为nova6 5G版喜提DxOMark机构自拍评测第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12-05/15:10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5日消息 今天,华为在武汉举行全新nova系列产品发布会,华为nova6系列5G自拍旗舰正式亮相。作为华为nova系列5G时代首款自拍娱乐旗舰机型,华为nova6 5G上搭载前置32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支持双摄人像虚化、自动对焦、人像超级夜景2.0多重功能。

    QQ图片20191205145719

    发布会现场,华为何刚表示双重自拍镜头系统让华为nova6 5G版远景自拍自动对焦、近景特写最近支持15cm自动对焦,105°超广角镜头可以融入更多人群,同时采用AI分层畸变矫正算法对人像进行美颜。还有人像超级夜景2.0功能,AI算法自动切换让夜景和人都可以美丽还原,称得上目前自拍手机上佳之选。

    QQ图片20191205150834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nova6 5G版还搭载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变焦镜头组合,影像表现可圈可点。发布会现场,华为何刚表示DxOMark机构给华为nova6 5G版打出100分自拍成绩,这一成绩也得以成功位居DxOMark机构自拍评分第一名。

    至于价格方面,这款自拍旗舰的具体表现还要稍后为大家揭晓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