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9 Plus齐曝光!这价格要火

  • 作者: 快科技   2019-12-08/08:06
  • 2017年,苹果直接跳过了iPhone 9,和iPhone 8、8 Plus一起同步发布了iPhone X。至此之后,iPhone进入全面屏时代。不过随着新款廉价iPhone——iPhone SE2的曝光,iPhone 9的命名再次浮出水面。

    日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预测,2020年,苹果将发布5款新iPhone,4款支持5G,尺寸从4.7英寸-6.7英寸不等。4.7英寸版本外观像iPhone 8,其余4款外观重回iPhone 4。

    从此前爆料来看,这款4.7英寸的iPhone就是大家一直说的iPhone SE2,它采用LCD屏幕,外与iPhone 8类似,搭载A13芯片,3GB内存,依然会采用Touch ID,同时不支持5G网络,提供颜色、深空灰、红色,预计399美元起,人民币售价不到3000元。

    据日本博客Mac Otakara引用的“知情人士”消息,广为流传的iPhone SE2实际上可能命名为iPhone 9 。

    事实上,2017年iPhone 8、8 Plus和iPhone X发布后,iPhone的命名就让不少人感到困惑。2018年,苹果又推出了iPhone XR、XS以及XS Max,今年则是全新的iPhone 11系列。

    消息指出,iPhone 9的命名更适合该设备,因为从定位来说,它更像是iPhone 8的继任者,而非iPhone SE的更迭机型。其配备的4.7英寸屏幕也要比iPhone SE的4英寸更大。

    预计,苹果将于2020年3月发布这款新机。如果真的叫iPhone 9,售价不到3000元,你会考虑买一台吗?

    另外,郭明錤还在早先的报告中表示,苹果将于2021年发布iPhone SE2 Plus,屏幕尺寸升级为5.5或者6.1英寸,采用全面屏设计,不支持Face ID,刘海较小,Touch ID与侧边按键整合,而它很可能就是iPhone 9 Plus。

    iPhone 9/9 Plus齐曝光:售价不到3000元买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