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手机曝光:配一亿像素

  • 作者: 快科技   2019-12-08/08:06
  • 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将于明年发布下一代可折叠手机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称三星计划大幅升级Galaxy Fold相机,它将配备与Galaxy S11同规格的一亿像素主摄(108MP),支持5倍光学变焦。

    报道指出,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手机为翻盖式方案,类似传统的翻盖手机。它预计会在2月份举行的Galaxy S11系列发布会上亮相。

    外媒称相机、可折叠、5G将成为三星Galaxy Fold新品的核心竞争力,这将领先对手苹果公司半年以上,后者通常会在9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

    此前三星展示过上下折叠的手机,折叠状态下神似翻盖手机,它应该就是明年亮相的下一代折叠手机。细节可能会有所变化,折叠方案应该已经定型。

    三星电子移动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高东真此前表示,明年将会大幅增加可折叠手机的产量。如果说今年是可折叠手机的元年,那么明年有望看到折叠屏手机的大幅增长。

    三星下一代可折叠手机曝光:一亿像素 支持5倍光学变焦
    Galaxy Fold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