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1官方出渲染图,这款四摄产品有竞争力吗?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12-10 09:01:24
    • 正文
       

    [钉科技编译]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A51手机的官方渲染图爆光,确认采用“L”型四摄和中置打孔屏,将于2019年12月12日正式发布。

    WX20191209-111228.png

    三星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是三星面向年轻人打造的专属时尚手机系列, 该系列一直以时尚、纤薄、炫彩的风格出现。也即在价格和定位上,三星A系列是低于S系列和Note系列,以此对标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中端手机。

    Galaxy A51在前置摄像头上有一个与Galaxy Note 10一样的中心挖孔,这个设计元素将在三星的Galaxy A 2020系列中大范围使用。此外保留了三星今年在Galaxy A系列中推出的3D Glasstic结构,不过新增加的粉彩阴影图案组合使外观焕然一新。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A51手机采用后置“L”型四摄(这和圆形四摄、竖排四摄、浴霸四摄等设计方案,形成了比较明显的区别),或为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500万景深+500万微距,前置配备了3200万像素的f/2.2摄像头。三星Galaxy A51的物理按键都在机身右侧,在机身尺寸和机身重量上,机身规格为158.5 x 73.6 x 7.9毫米,重172克。在配色上,官方将推出白色、黑色、粉色和蓝色四款颜色的三星Galaxy A51供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51将搭载Exynos 9611处理器,配备64/128GB存储搭配4/6GB RAM,并可通过MicroSD可以扩容到512GB。屏幕为6.5英寸FHD + Super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并内置屏下指纹传感器。电池为4,000mAh,并支持15W快速充电。

    目前三星Galaxy A51的售价尚未公布。(钉科技编译,消息来源:https://www.sammobile.com/news/exclusive-galaxy-a51-coming-december-12/)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