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手机大讨论:国外网友提到了运行Android的假 iPhone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12-10/10:41
  • [钉科技编译] 近年智能手机发展越来越成熟,在这些年出现过各种各样品牌的智能手机。早期那些独特创意的机型越来越少,让人不禁让人感慨万千。近日,有网友在Reddit论坛上发帖“使用过最独特的 Android 手机”。该网友表示,现在手机越来越像,但早期刚开始发展的时候可说是创意无穷。这条梯子一经发出,便引起不少网友参与讨论回复。

    QQ20191209-170927.png

    一名网友回复表示,以前在泰国旅游时,意外搞丢了自己的 iPhone 5,于是在当地以 40 美元(约合人民币280元左右)随手购买了一台运行Android的假 iPhone,有趣的是苹果Logo被换成“香蕉”。这让不少人想看这款“香蕉”手机,可惜该名网友并没有留下该款手机。

    另外,知名老品牌的黑莓也被网友提起。黑莓在2015 年底曾推出搭载 Android 系统的黑莓Pri,是早期黑莓从BlackBerry OS系统转移至Android系统的旗舰机型。该机有许多独特、前卫的配置和设计,像是 AMOLED 触摸屏、滑盖式QWERTY键盘,甚至配有无线充电。

    HTC作为昔日王者,因为之前手机的定价都较高,而渐渐不被消费者作为选择。这个品牌的手机被网友提起,也不足为怪。与脸书腾讯合作、搭载 QWERTY 键盘的 HTC ChaCha,经典的直板设计加上白色/银色的配色让其在众多机型中一度成为焦点。有不少网友提起采用侧滑盖实体键盘的HTC Desire Z,当时的键盘设计,可说是超乎想像,没有想到手机也能这样用。

    搭载双屏幕的LG V20,以及 Sony 打造的游戏手机 Xperia Play 也都有人提起。(钉科技整理编译,消息主要来源:https://www.reddit.com/r/Android/comments/e7uwfa/whats_the_most_unique_andr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