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宣布Reno3系列发布时间:还有这惊喜

  •   2019-12-11 10:48:06
    • 正文
       

    今天,OPPO官方正式宣布,12月26日将在杭州发布自家的5G手机Reno3系列,这也是他们首款双模5G手机。

    OPPO官方的公告中显示,Reno3全系内置5G集成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网络,同时从预告视频来看,除了5G手机外,还会有真无线耳机降临。

    据悉,Reno3系列包含Reno3和Reno3 Pro两款。其中Reno3采用OLED水滴屏,Reno3 Pro采用双曲面挖孔屏,同时Reno3搭载联发科5G芯片,Reno3 Pro搭载高通骁龙765G芯片。

    同价位最轻薄双模5G手机 OPPO Reno3 Pro本月发

    此外,Reno3 Pro机身厚度只有7.7mm,重量只有171g,电池容量为4025mAh,这是同时期同价位最轻薄的双模5G手机,没有之一。相机方面,Reno3和Reno3 Pro后置镜头配置有所差异。爆料称Reno3后置6400万四摄,Reno3 Pro后置4800万四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OPPO Reno3/3 Pro开启预约:分别搭载联发科/高通双模5G SOC

    当前Reno3、Reno3 Pro已经在OPPO官网开启预约,目前还不清楚它们的售价。

    OPPO Reno3/3 Pro开启预约:分别搭载联发科/高通双模5G SOC

    昨天在OPPO的未来科技大会上,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永表示,OPPO未来三年将投入500亿研发预算,持续关注5G/6G、人工智能、A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还要构建底层硬件核心技术以及软件工程和系统能力。我们要有“十年磨一剑”的信念,勇于迈进研发“深水区”。

    支持双模5G!OPPO宣布Reno3系列发布时间:还有这惊喜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