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通院:11月份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507.4万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19-12-11/17:06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1日消息 近日,中国信通院发布权威消息通报2019年11月份国内手机市场上新出货数据,用户普遍比较关注的5G手机在十一月份迎来爆发,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达到507.4万部,超越前十个月份的销量总额。

    QQ截图20191211164823

    信通院数据表明,11月份国内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达3484.2万部,其中4G手机2829.9万部,5G手机507.4万部。有意思的是,2019年1月份到11月底,5G手机出货量为835.5万部,十一月份5G手机销量迎来大爆发。而同样在11月份,5G手机上市数目为4款,截止目前上市5G手机总计为24款。截止11月份国内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为3.58亿部,相比往年下降5.4%,国产品牌占据3.26亿部。

    信通院数据表明今年国内手机市场,三星、苹果外来品牌发展势头并没有以往那般强劲,而十一月份5G手机迎来井喷式销量离不开华为Mate30系列、vivo NEX3、小米9 Pro 5G版等机型的全面开售爆发。尽管目前骁龙765G机型已经发布,但因为芯片产能问题还要等到明年一月份才能出货,不可否认的是目前5G手机价位仍旧过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等到明年初在集中进行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