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2涨价曝光:果粉终于舒了一口气!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12-13/08:17
  • 文|明美无限

    眼看着2019年就要结束了,相信有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2019年苹果公司也发生一些大大小小的是事件,当然对于我们广大的果粉们而言,明年的新iPhone拥有5G版本才是我们的心头好。

    苹果iPhone 12涨价曝光:果粉终于舒了一口气!

    2020年即将来临,关于苹果公司新款iPhone的泄露信息已经被陆续核实,目前可以确定的是,下一代iPhone将会是iPhone 12。

    众所周知了,自iPhone X开始,苹果手机的售价就突破了万元,今年刚发布的iPhone 11 Pro Max顶配版售价高达12699元。如此看来,明年5G版iPhone这是要破一万五的节奏啊!

    不过可能事实并非如此,可靠的分析师郭明-(Ming-Chi Kuo)认为,尽管部件成本较高,但明年推出的iPhone 12系列“苹果不会显着提高价格”。有问题的分析师无法保证与今年的价格相同,但他的主张确实表明,价格上涨不会导致价格上涨超过50美元。

    据报道,与5G相关组件相关的额外成本将使每款设备的生产费用增加30美元至100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型号。但是,郭明-表示,苹果并没有让消费者承担更多的费用,而是计划通过减少其供应链支出来抵消这些成本中的大部分。

    报告表示,预计5G iPhone的金属中框/机壳单价将显著增加,其认为苹果可能取消NRE的3个关键原因为:

    苹果iPhone 12涨价曝光:果粉终于舒了一口气!

    1、苹果如果想维持售价的竞争力则必须进一步降低开发成本。iPhone市占率会直接影响苹果高毛利的服务业务成长,因而报告预计Apple不会显著提升2020年下半年新款iPhone的售价,以确保iPhone市占率继续增长。而取消NRE则可降低开发成本。

    2、提升自行设计与开发的程度并降低对供货商的依赖。

    3、支付供货商NRE目的之一也是为了补偿淡旺季出货差异过大造成供货商在淡季营运的损失,因为苹果自2020年开始也会在淡季(上半年)发布新款iPhone以提高供货商产能利用率,因而取消NRE补偿。

    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明年的iPhone 5G手机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据了解,明年苹果会发布四款产品,分别是iPhone 12、iPhone 12 Plus、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全部搭载A14仿生处理器。其中,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屏幕尺寸或将为6.1英寸和6.7英寸,支持6GB+128GB存储,电池容量也有望得到提升。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明年苹果公司的iPhone 12系列新机标配5G版必将引起一股抢购热潮,我们众多的果粉们也会继续关注以及支持苹果公司的iPhone新机的,当然也希望苹果公司能够在iOS 14系统上面趋于完美。

    苹果iPhone 12涨价曝光:果粉终于舒了一口气!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新机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