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携号转网要交1.8万违约金!客服回应

  • 作者: 快科技   2019-12-13/10:01
  • 自11月底开始,“携号转网”服务正式启动。这标志着手机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老号码自由选择三大运营商的服务。

    12月1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男子“携号转网被要求缴纳1.8万元违约金”。

    据报道,山西太原杨先生2017年1月份从朋友那儿办理了一个电信号码,月租为299元(流量为6GB),当时被告知有效期三年,三年后就能随意转套餐。

    今年11月份携号转网正式上线,杨先生想通过携号转网变更运营商。本人在与中国电信客服电话沟通中得知,由于签订的号码是终身的,合约期最高不能高于20年。若要强制性携号转网,那么必须缴纳20年的违约金,共计18388.5元。

    杨先生表示,签订这个号码的协议里并没有针对20年以及违约金的相关条目。中国电信客服表示,合约期最高不能高于20年,违约金不超过30%,我们不会阻止用户携号转网,但是需要缴纳违约金。

    男子携号转网被要求交1.8万违约金 电信客服:协议期20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