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765G realme真我X50 5G下月发

  • 作者: 快科技   2019-12-13/11:20
  • 12月12日晚间,有网友在realme产品总监王伟微博下留言:春节前能否用上realme真我X50 5G?王伟给出肯定答复“能”,看来realme真我X50 5G有可能会在1月份发布,当月上市发售。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alme真我X50 5G是realme首款5G手机,它搭载高通骁龙765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

    骁龙765G是高通首款双模5G SOC,它基于7nm EUV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475 CPU,GPU为Adreno 620。

    搭载骁龙765G realme真我X50 5G下月发

    此外,realme真我X50 5G采用双孔全面屏,这是realme第一款挖孔屏手机。王伟介绍,挖孔屏方案大致有两种思路:

    1、功能导向,多半是前置双挖孔,目的无非是提升用户功能体验,比如加一颗广角摄像头,提升自拍群拍体验;以及添加智能传感器,辅助手机智能操作;又或者加一颗虚化镜头,让虚化效果更优一些等等。

    2、外观导向,单孔居多,考虑视觉舒服的体验多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王伟透露realme真我X50 5G会支持国内已商用和明年即将商用的几个5G主流频段。

    搭载骁龙765G realme真我X50 5G下月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