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OS Catalina将于2020年2月强制实施应用程序安全认证项目

  • 来源: 驱动号 文:吴海艳   2019-12-24/15:19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24日消息 在今年6月份举办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了适用于macOS Catalina提出的应用程序公证要求,目的在于确保用户的安全。不过因为种种原因,要求全面实施的新的应用程序公证被推迟。而现在,苹果终于确认,相关要求将于2020年2月3日起正式开始实施。

    148836422239959213_副本

    据多家媒体报道,苹果在Apple Developer网站的一篇帖子中确认“从2020年2月3日开始,所有提交的软件必须符合原始的公证先决条件”。按照新政策,开发人员必须将应用程序提交给苹果以检测其安全性,至于那些未经验证的macOS应用程序,从2月3日起,将在运行时进行报错处理,而不是警告提示。

    据了解,苹果之所以推出这项新政,主要是为了防止恶意代码及那些存在安全问题的第三方软件,以确保下载的软件来自用户信任或可靠的来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