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19年营收超8500亿元 华为徐直军:生存是2020年第一要务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12-31 12:01:30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31日消息12月31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了题为《求生存,谋发展,砥砺奋进》的2020年新年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预计华为全年实现销售收入超8500亿,同比增长约18%。尽管没有达到年初预期,但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基本经受住了考验。

    OP0S-hrkkwef7802082_副本.jpg

    除此之外,徐直军还表示,智能手机业务保持稳健增长,发货量超过2.4亿台;PC、平板、智能穿戴、智慧屏等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场景智慧生态布局进一步完善。

    徐直军称,HMS生态的建设和发展是智能终端海外销售的必要条件,2020年要全力打造HMS生态,支持智能手机在海外可销售,同时要把基于鲲鹏与昇腾处理器的产品作为一个重要增长方向。

    徐直军表示,2020年将是华为艰难的一年,继续处于“实体清单”下,没有了2019年上半年的快速增长与下半年的市场惯性,除了自身的奋斗,我们唯一可依赖的是客户和伙伴的信任与支持。生存下来是我们的第一优先,我们要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重点做好保增长、提能力、优组织、控风险。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