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B运存起单核923分 疑似三星S20系列新机现身Geekbench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20-01-17/11:34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7日消息 近日,我们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发现一款型号为SM-G986U的新机,运行Android10系统,12GB运存,单核跑分923分,多核成绩为3267分,注意这是在Geekbench 5.1版本基准下的测试成绩。

    QQ截图20200117112305

    有消息称这款新机就是三星S20+ 5G版的测试成绩,但并不能确定,之前就有消息表示三星S20系列将于2月11日正式亮相,一亿像素、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都有望现身,对用户来说这有望成为2020年年度机皇重量级选手。作为5G手机迸发的一年,2020年三星S20系列能否为手机行业开个好头,还要看后续表现。关于三星S20系列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不妨到驱动中国app、官网网站详情咨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