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65W快充华为双模5G新机入网 疑似华为Mate XS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维   2020-01-19/09:48
  • 驱动中国2020年1月19日消息 近日,我们在工信部网站发现一款型号为TAH-AN00m新机,支持NSA/SA双模5G,运行Android系统。有意思的是这款新机此前已然通过3C认证,最高可支持65W快充,引得不少人猜测其为华为Mate X折叠形态后续作品。

    b2b2-inhcycc0592554

    目前,工信部网站还没有具体的配置消息,就此前余承东说的那般华为Mate XS有着更好的铰链设计、更好的处理器和更好的折叠屏。如果这款新机就是传说中的华为Mate XS的话,麒麟990 5G应该就是其主要性能供给单位,加上65W快充升级给人期待空间还是很大的,对此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