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输了 25个欧洲国家明确支持华为

  • 作者: 快科技   2020-01-21/18:07
  • 这一年多来,美国不仅自己封杀华为等中国5G公司,还在威逼利诱其他国家也要跟着美国做,否认就要对这些国家采取限制。欧洲是美国拉拢的重点,不过现在来看欧洲并不打算跟着美国打压华为,欧盟数字专员表示月底会推出一系列严格的措施,但不会禁止华为或者其他5G公司。

    据报道,欧洲数字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本周一在法国的发布会上表示,欧盟将在1月底发布“严格、谨慎”的建议政策,不过这个建议中明确了不会排除任何公司。

    换句话说,事关欧盟25个国家的5G政策中,欧盟官方不会排除华为等公司,他们会建议各个国家加强5G安全,具体如何选择还是由各个成员国自己决定。

    在欧洲数字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表态之前,欧洲的大国,如德国、法国及英国都表态不会封杀华为,欧洲的运营商也同样不愿意禁止华为合作,目前全球能提供完整5G方案的公司并不多,华为是其中实力最强的,一旦禁止了华为,欧洲国家的5G建设成本要大幅增加,进度也会受到影响。

    欧盟数字专员表态 不会明确禁止华为或者其他5G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