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3.3.1 beta 3来袭,正式版要在即了吗?

  • 来源:驱动中国   2020-01-23 23:18:12
    • 正文
       

    文|明美无限

    好像自从去年圣诞节之后,我们广大的果粉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OS系统更新已经感觉到苹果公司都没有什么变动了,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苹果公司的iOS 13系统又有了很多新动作。

    苹果iOS 13.3.1 beta 3来袭,正式版要在即了吗?

    这不就在今晨(1月23日),苹果发布了iOS 13.3.1的第三个Beta版,先是抵达开发者,后进入公测通道。此次iOS 13.3.1 Beta3系统的升级包只有136M左右,固件版本号为17D5050a,距上一个测试版更新已有一周时间。iOS/iPadOS 13.3 的正式版也推出了超过一个月的时间。

    与此同时,iPadOS 13.3.1、watchOS 6.1.2、tvOS 13.3.1 Beta 3等均开始测试。

    据悉,iOS 13.3.1的第一个测试版12月17日发布,第二个测试版1月14日发布,看起来苹果的节奏挺快。

    稍稍遗憾的是,在更新说明中苹果仅仅提到BUG修复和性能改善。这次的更新基本解决了清理后台的问题,至于网络信号方面,这个版本与 beta 2 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

    此前我们知道,iOS 13.3.1将添加一个新的开关,用于关闭蓝牙、Wi-Fi和U1超宽芯片的定位功能,解决反复请求位置隐私的恼人问题。

    这次来看iOS 13.3.1 beta 3 也解决不少 bug 和问题,在后台管理、应用动画上都有明显的提升,但在电池续航表现上几乎没有变化、Deep Fusion 的激活速度也与上个版本保持一致,没有明显的提升。不过也有用户表示,相比于上个 beta,iOS 13.3.1 beta 3 在系统发热控制上有较大的提升。

    苹果iOS 13.3.1 beta 3来袭,正式版要在即了吗?

    不过这次的更新依旧没有修复锁屏状态下,手机相机与手电筒消失的问题。总体来说,这次的更新并没有带来多大的变化,所以明美无限也不建议大家更新,毕竟它还只是个测试版。另外大家需要注意,由于该版本为测试版,所以我们的手机不会收到更新提示,如需更新,请下载描述文件。

    另外,从经验角度,强烈建议用户不要以主力机来测试使用Beta版系统,避免发生可能的数据丢失问题。

    如果你也想提前尝鲜 iOS 13 beta 测试版系统,那么你可在了解完测试版的系统风险后,在明美无限公众号后台对话框中回复“13”下载 iOS 13 的描述文件。

    苹果iOS 13.3.1 beta 3来袭,正式版要在即了吗?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其实距离正式版本的更新也就快了,如果你之前已经是测试版本那么可以升级,如果你不喜欢测试版本的话,明美无限也不推荐大家费周折使用测试版系统了,即便是有Beta4系统,大家也可以等待13.3.1正式版本更新之后直接升级,并且可以考虑停留在这个版本,算是比较稳定和均衡的版本了。也欢迎众多的果粉们升级了iOS 13.3.1 beta 3来说说自己的体验。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OS 13.3.1 beta 3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