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大更新确定!这些提升终于盼来了

  • 作者: 快科技   2020-02-17/19:37
  • 按照目前微软的进度,Windows 10 Version 2004大更新已经准备到后期阶段了,预计会在今年5月份前后发布,而新系统在流畅性上会有不小的提升。

    据悉在Windows 10 Version 2004功能更新中,微软将会引入新版Windows Display Driver Model。它是Windows设备图形驱动的图形驱动架构,而新版功能更新中将会包含WDDM 2.7版本、

    WDDM 2.7为集成和独立显卡引入了另一项称为“硬件加速GPU调度”的新功能。不幸的是,由于缺少内部驱动程序,目前不支持AMD Radeon。

    Windows 10的硬件加速GPU调度功能使显卡(例如Intel UHD Graphics 620和Nvidia GeForce 1060)可以直接管理其视频内存。借助新的GPU功能,Microsoft承诺改善视频播放性能并减少支持的硬件上的延迟。

    此外,Windows 10版本2004附带一种新算法,可以检测过多的磁盘使用情况和其他性能问题。如果检测到性能问题,Windows 10可能会限制搜索索引活动,以降低速度变慢的可能性。

    微软表示,当CPU使用率超过80%并且磁盘使用率超过70%时,它将停止Windows搜索索引器服务。当游戏模式开启或设备的电池电量少于50%时,该服务也会被禁用,从而解决操作系统中CPU和磁盘使用率过高的抱怨。

    Win10 20H1更新细节:微软解决高CPU占用、改善图形性能延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