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折叠屏手机曝光:滑出式折叠设计亮点十足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2-18/16:43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8日消息   继三星Galaxy Fold,华为Mate X之后,TCL也即将推出类似于折叠是手机,展开是平板的折叠屏手机,不同于前面两款机型外翻或者内翻的设计,这款新机将采用嫁“滑出式”的设计。

    所谓滑出式设计,就类似于抽屉这样的推拉形式,不抽出来时就是手机形态,将一块屏幕拉出之后,即可在展开之后变成平板形态。相比于其他的折叠屏形态,这种设计的好处是能够大大减少手机形态时的厚度。当然,这种设计的工艺相比传统折叠方式可能会更加复杂。另外,从曝光的图上看,TCL折叠屏手机前置采用了双摄挖孔设计,后置则是四摄设计。

    1706888

    据悉,TCL原计划是在MWC2020大会上发布这款手机,不过由于主办方取消了此次的大会,具体的发布时间暂未公布,不过这一形式也为折叠屏手机形态带来了新的理念,更多具体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