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020 专利曝光:超高屏占比,背面有副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2-19/17:18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19日消息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项名为“小米MIX2020”的设计专利,高屏占比的设计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

    005wBUauly1gc1rzn7s90j30go0eataa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该专利设计采用了非常高的屏占比设计,四周边框非常窄,且正面看不到任何开孔,没有看到前置镜头的位置。此前,曾有传闻称小米会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技术,很有可能是在下一代的MIX概念机上实现。

    除了前面板上高屏占比之外,该专利的背面同样颇具看点,在摄像头的下方,有一块显示时间的副屏,与当年的魅族7Pro有点类似,不过副屏是和后置镜头组成了一个大的模组,还是有所区别。

    目前尚未有官方证实这就是小米下一代MIX概念机的设计方案,能否实现也成为未知数。不过超高屏占比前面板加上背面副屏的组合似乎也不失为一种新的设计理念,至于何时能够实现,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