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iQOO 3 5G外观:前置挖孔屏,后置矩阵四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2-20/17:15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0日消息   今日,iQOO手机官方放出了一段即将发布的iQOO 3宣传视频,新机外观曝光,前置小孔径挖孔屏,后置矩阵四摄系统,共有三种配色。

    微信图片_20200220171319_副本

    此前,官方已经陆续曝光了iQOO 3的一些性能参数,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5G以及WiFi6连接,全系标配UFS 3.1闪存以及LPDDR5内存。新机电池容量为4440mAh,并支持55W超快闪充。

    微信图片_20200220171403

    从今天曝光的视频上看,iQOO 3前置挖孔屏设计,孔径非常小,预计与vivo X30相当,支持屏幕指纹解锁,手机背面拥有矩阵四摄影像系统,根据之前的消息,配置为4800万像素全焦段四摄,拥有50mm专业人像镜头,另外新机将会有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220171323

    本次iQOO 3新品发布会将同样采用线上发布的形式,驱动中国也将全程直播本次发布会,敬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