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Xs发布 国内2月26日10:08开启预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2-24/21:25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4日消息  今晚21:00,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正式召开,发布会一开始就带来了第一款惊喜制作——华为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s,8GB+512GB售价2499欧元。

    6d9f761bly1gc7szwgwm8j21cx0gbgxh

    华为MateXs仍然采用上一代产品的外观设计,展开状态为 8 英寸大屏,折叠时正反面分别为一块 6.6 及 6.38 英寸屏幕,不过转轴进一步升级,在折叠状态时,它就像直板手机,展开后变身8英寸沉浸大屏,搭载了目前华为最强大的5G SoC——麒麟990 5G芯片,性能提升、功耗降低。支持更多5G频段,让你全球畅游无忧,5G上传下载速度更快,体验更出色。  

    采用4500mAh大电池,更支持55W华为超级快充。

    相机部分,采用超感光徕卡四摄,超感光、超广角、超微距、长焦镜头华为MateXs#都有,无论是夜景还是人像,它都能轻松应对。还支持,独特的镜像智拍功能,给对方拍照时,TA也能在屏幕上看到实时画面预览。

    售价方面,只有一个8GB+512GB售价2499欧元,约人民币19000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