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系列多款产品升级发布 旗舰华为MateBook X Pro起步售价1499欧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2-24/21:49
  • 今日,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带来了多款笔记本新品,其中球首款全面屏笔记本的HUAWEIMateBook X Pro,带领华为PC全家族实现PC业务跨越式增长。华为PC业务2020已经年位于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Windows系统阵营第一名。

    61e9ece0gy1gc7tp67ok6j20u10gwaji

    全新升级的HUAWEI MateBook X Pro依然配备屏占比高达91%的3K炫丽全面屏,超轻薄金属一体化机身,采用了金属一体化设计,全金属一体成型,钻石切割工艺搭配精密喷砂,除了深空灰,皓月银和樱粉金,同时新增翡冷翠配色。

    最高搭载第10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7-10510U处理器,搭配多屏协同的智慧体验,性能强劲。可以电脑屏幕内可操作手机界面,文件图片双向拖拽互传,键盘、鼠标化身手机外设,高效输入更顺手。售价,1499欧元起步。

    除此之外,HUAWEIMateBook D系列新品,全新的华为MateBook D 15和D 14则是超薄设计,支持英特尔第十代处理器,还有锐龙7的版本,售价MateBook D 15起步价649欧元,华为MateBook D 14起步价699欧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