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iQOO 旗舰店将正式登陆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2-25/15:22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5日消息 今日下午,iQOO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5G性能旗舰iQOO 3。产品正式发布之前,官方首先宣布,iQOO已在中国市场品牌份额占据一席之地,挤入TOP7。据官方介绍,iQOO已经成为国内5G手机领跑者,中国5G手机市场排名NO.1,中国5G手机市场份额54.3%。

    007B27Qzgy1gc8n1owyo2j31hc1y4e81

    iQOO品牌成立于2019年2月12日。在成立的一年时间里,iQOO先后发布了iQOO、iQOO Neo、iQOO Pro 5G版、iQOO Neo 855版等,收获了诸多好评。

    发布会上,官方还宣布,从今天起iQOO 旗舰店将正式登陆京东、天猫、苏宁三大平台,这也将是iQOO为大家定制更多专属产品和体验的开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