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千的小米10一天卖10万台 雷军:谁说小米做不了高端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20-02-26/18:32
  • 2月25日上午,小米10 Pro 第二次开放购买,和第一次首销虽然1分钟售5万台的成绩一样,第二次开放购买成绩依旧喜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微博透露,2月25日一天时间小米10系列现货加上全款预定,到现在已接近10万台,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

    QQ截图20200226183126

    对于小米10系列的热销,雷军在微博有感而发,谁说小米做不了高端。

    雷军表示,以前,总有一些“评论家”说,小米品牌做不了高端。今天,小米用钢铁一样坚硬的事实,回答了这个问题。“我始终认为,只要产品过硬、服务好、定价厚道,消费者一定会认可的。”

    近日在友商旗舰纷纷发布之后,网友分可以说是幡然醒悟,谁也没想到雷军口中的售价五六千的小米10性价比原来是真的性价比,“小米10真香”的言论不断。对此,雷军认为,小米10 是小米冲击高端旗舰市场的第一款手机,虽然不完美,但在屏幕、相机、音质和性能上已经全面超越了友商的旗舰机。“我们会始终坚持技术立业,不辜负米粉的期待,下一代会更强悍。”

    68418ffbly1gc8m6a72urj21400u00v9

    对于小米内部的定位,雷军再次肯定方向,表示品牌承载着用户对产品的信任,Redmi品牌独立后,小米品牌就完全放下了过去的包袱,重新开始创业,打破了价格对产品的限制,不惜代价追求极致体验,全面开始冲击高端市场。

    未来,在冲击高端旗舰市场的路上,小米会一往无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