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将于3月底发布:或为苹果带来840亿元收入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2-28/14:48
  • 驱动中国2020年2月28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热传,苹果将在近期发布iPhone 9。不曾想,新机还未发布半路就杀出个疫情,这也使得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一度成为悬念。而现在,种种迹象表明,这款新机将在3月底发布。

    B5ACC84377DECD172D458F97252A820534051FCF_size44_w1200_h675_副本

    据外媒PhoneArena爆料,iPhone 9的多项参数已经可以加以确认,苹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3月31日的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iPhone 9将以压轴旗舰的身份登场,可以说是令人相当期待。

    另外据报道,苹果CEO库克近日表示,3月份发布的iPhone 9(iPhone SE 2)或将为苹果公司带来利好。且有分析师预计,iPhone 9手机今年将为苹果带来120亿美元(约合840亿元)的收入,大致等价于以399美元售价卖出3000万台。这似乎也再一次向外界表明,iPhone 9将会如期发布。

    5EA7486D29515B320569A6CDA7A26ADE14D1D3D2_size113_w600_h399_副本

    从各路消息来看,iPhone 9将是一款定位廉价的入门机型,该机将搭载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的A13仿生处理器,这颗芯片配合iOS 13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相信这样的组合将会带给iPhone 9不俗的性能表现。

    外观方面,iPhone 9将和iPhone 8保持高度相似,配备4.7英寸LCD屏幕以及Touch ID。拍照方面,依然是“挤牙膏”式的升级,配备后置800万像素+前置7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电池可能会成为一大亮点,将升级至4050mAh,但充电器却是万年不变的5W,而且并不支持5G网络。

    有消息表示,这款入门新机的64G版本只要2999元,将突破历史底线。如果是这样的话,对于消费者无疑是一款真香机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