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当地卫生部门禁令影响 苹果推迟3月份新品发布会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11/10:35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1日消息 苹果原计划于三月下旬在总部Apple Park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然而现在,受到新冠病毒在美国疫情越发严重的影响,苹果不得不取消这个原有计划。

    1461802794787_副本

    据科技博客Cult of Mac报道,来自苹果公司的消息证实,在新款“iPhone SE2”的生产不断延期后,苹果已决定推迟3月份的产品发布会。

    苹果公司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决定,除了考虑到iPhone SE2的生产进程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那就是疫情影响。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总部Apple Park所在地,圣克拉拉县的公共卫生部门颁布了一则强制性禁令,要求取消所有1000人以上的聚集活动。

    据悉,该禁令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11日上午12点生效,目前持续三周时间。按照以往惯例,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一般是在3月份的最后一个周二,也就是今年的3月31日。按照这个时间来看,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刚好是在禁令所限制的时间段内。

    1719974dea1d401791656b35e95e2375_副本

    据此前消息,苹果将在此次发布会中带来多款硬件产品,其中也包括备受外界关注的iPhone 9(又名iPhone SE 2)。不过从最新消息来看,iPhone 9可能会采取直接上架销售的形式。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因为推迟发布会并不会让这款廉价新机的上市时间受到影响。

    WWDC通常于6月在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虽然该禁令目前只会持续三周时间,但是并不清楚未来是否会随着疫情的发展而延长期间。如果事情真的是朝着糟糕的方向发展,也并不排除苹果会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